山茶籽

诸君,我喜欢赵海棠

我就明说了,这小孩一出场我就特别喜欢,就是这样。全网黑他的时候我还是喜欢。


他到底是是什么神仙大可爱,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型。我数不清他的优点,身形高而颀长,白白嫩嫩,名校文学院文艺男青年,大学社团社长。富二代但从来不摆架子,也从不以身份恶意打压人,以普通人的身份与朋友和谐相处。文采好会写诗,腹有诗书,但又完全不是那般无趣的书呆子。衣品好,绝对不直男。他有自己的爱好与生活,还有着和一般人一样买球鞋的爱好。和他在一起绝对不会无聊,约会时会主动聊起话题,也会去迁就女方的不便。他会细腻的注意到每一个细节对对方产生的影响,不希望悲伤的来袭。能唱能跳能逗你开心。用情专一得甚至有些傻乎乎的,既可以大张旗鼓的表白但可以在酒吧里就着暧昧的灯光宠溺的看着你给你写无数首情诗。他有少年的意气风发,也有孩子般喜欢逗乐的心思,更有一身的浪漫风骨。遇到困难会第一个上,说着“这种脏活怎么可以让女孩子干”。他会细腻的照顾人但有时也会固执到让你抓狂,为一道题陪你步步检验。他也会受打击但平时更多的是像太阳一样充满活力。


我不管,他就是温柔。他自己都意识不到他有多好。


另外赵海棠这个名字我都是怎么念觉得怎么好听。作为男生的名字,乍一听有些怪,实际上赵海棠确实如他的名字一样温润柔和,三个字到嘴边总觉得缱绻温柔,就像春风揉叶一般轻柔而充满深情,并非是那般俗气。


靠啊我贫瘠的幼儿园级词汇量让我无法描述出他有多好但是我爱他!!!这样的人难道不是最适合当男朋友吗?!


我不配写他,我找不到比赵海棠本棠更温柔的存在,铎哥太会了真的演出了刻骨的温柔,我没了。


我越想越气血上涌。此刻我甚至都不想搞糖浆夫妇,我他妈只想叛变革命,反手来一篇我×赵海棠(但凡有一颗花生米

评论(47)
热度(2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作少不更事,读作负隅顽抗」

我的经历和情感,都融在故事中娓娓道来。
三次有事忙,私信回得慢见谅

© 山茶籽 | Powered by LOFTER